picture

picture
家人合照❤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庆功宴^^

16-1-2011

前一晚还在跟阿茹讨论说要不要穿裙,
可惜阿茹因为一个人搭巴士所以她妈不给...
当天,穿着裙子,带着忐忑的心情走入报馆,
一进去便发现一群俊男美女!@@
走去厕所,
@@一群同届在化妆!
王统一看到我就直呼好可爱(暗爽),要我当她女儿~^^
也见到了久未谋面的愉君学姐!
坐在食堂,发现很多人真的好会打扮~
男的帅,女的妖艳!(他们也很帅^^)
启浩来了之后,看到Mr.Bean的电风扇,马上拿出...
Mr.Bean的teddy bear~!@@
检讨会开始,
伟豪讲了很多我们不该犯的错误,
连我们自己都没注意到,
感谢主席!
丽琳接着宣布取消下乡营,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大受打击...
检讨完了之后,
全部人拿出相机到处拍照,
左拍拍,右拍拍,
大家越拍越起劲!^^
午餐时间~
你们好恐怖~
我只不过迟一步过去而已,
你们这群大野狼就把意大利面给吞光光了~!
午餐后,
玩真心话大冒险~
由启浩开始~
他大方的说静儿是24届内他比较有好感的,
祯宁也是!有情敌!
静儿狠下心说她跟启浩比较好~
接着建宇德廷这对gay partner把欣颖拖出来当下个受害者,
帮凶学哥也被同届出卖,
被大家把他跟欣颖凑成对,玩...@@
(一堆相机跟闪光灯~)
这对gay partner的后果就是也当了下个受害者,
德廷被逼跟汶静告白~!@@(还是跪着告白的)
建宇活该,徳廷跟他讲谁他就点谁,
点的都是比他还强壮的同届女生,
他差点就要被压成三文治的馅料了,
幸好他聪明,选择一个一个抱,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逼跟他的绯闻女友抱抱~XD
俊元成了下位受害者,
但是他很有骨气,
什么都不说!
接着是成长营盟主!(俊源)
被逼问有没有跟明洁来电~(因刚刚的四位被玩的太够力了,决定取消)
结果是问不出什么出来...(显掉)
过后进贺看到很多人坐在地上,他有点嫉妒,
所以他就叫伟杰(唯一一个坐在地上的男生,其余都是女的)起来...
也是问了一堆得不到答案的问题,唉...
轮到伟杰隔壁的嘉萍,
原来她有两次恋爱经验!人家一次都没有,就被人甩了(喜欢的人有gf了)...(羡慕ing)
轮到伟豪啦~原来他跟祖恩有绯闻的啊~我都不知道...(因为我是大白痴)
(这段期间,丽芯跟慧莹要走了,跟她们俩抱抱,保重,我会想念你们的~)
接着轮到祖恩了,可惜没问出重大新闻...
接着进贺就说来玩游戏,
玩接歌,分七区,别人唱过的不能再唱,
啦啦啦~有两区中招~
不是,有三区,学哥学姐分一区~
第一个被处罚的是用嘴巴传纸,笑果不断~
接着的三个都是比手画脚~
一个比一个好笑~^^
尤其是~国刚被...(不能讲,保护他的形象)的那段,
有学姐们来呈现~
学哥那边则是全栽在捷传学哥手里,
明明伟杰学哥比得很厉害的说~
最后…
抱抱~
很多人都在我这里大声尖叫~
hehe~因为我抱她们很用力,
全都讲好痛~haha XD
轮到王统的时候,我们俩就“妈咪,乖女”叫来叫去,
叫得很happy~
轮到哲圣奶爸时,他还摸摸我的头,感觉好像是家人那样,
一股温暖的感觉升上心头~
轮到建宇时,刚好我的隔壁就是德廷,
抱了我后就从我旁边绕走了(故意不抱德廷XD)...
看着这对gay partner的举动,我总会被逗得大笑~
大家散了过后,我跑去找俐霖猫抱抱,
她就把我抱起来转~好爽啊~~~^^
最后大家就跟自己的区拍照合照,
还有跟24培训营的组别合照~
之后就这么结束了,庆功宴...

*过后廷如学姐叫我过去然后跟我说,
她隔壁这位学姐(不知道名字,非常对不起!)觉得我很可爱,(再一次飘上天空)
我当下拼命鞠躬跟那位学姐说谢谢,
廷如学姐就说:“你看她那么兴奋~”
没法呀~长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称赞说我可爱~^^



(感想会写在另一篇,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