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picture
家人合照❤

Sunday, July 11, 2010

...小妹妹...

昨天的蒲公英嘉年华演唱会,
因为我是打头阵的那一位,
所以很快就找到最适合摄影的位置。
在等的当儿,
很闷,因为要等到8点酱,我6点9就坐在那里了...
不久隔壁这位女生也来了,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坐着...
过一阵子,她朋友来找她去上厕所,
她要开口请我帮她霸住位子,
一开口,
“小妹妹,可以请你帮我霸这位子吗?”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
你曾经看过一个才13岁的女生,
带着一个专业相机,
一个人来出席的吗?
就算你把我当成是宿舍生好了,
你好歹也称呼别人小姐吧,
而且你看起来还比我小咧~!
再加上从你疯狂的叫着宣柔的名字来看,(宣柔是我学会的人)
你应该才14岁而已,
我已经16岁了,而你竟然称呼我为小妹妹?!
从这点看来,
这位小姐,
你有必要去上礼仪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