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picture
家人合照❤

Thursday, June 24, 2010

S1ACY新春晚会

今天其实还有点累,
可是为了班上的新春晚会,我,还是来了...
开始之前,政安便到处用福建话问:
“你是什么人?”
有些人答福建人,政安就会继续问:
“你是mana的福建人?”
有些人答不知道,有些人老老实实答自己是哪里的福建人,有些人答迎春村
“你是什么人?”的这个答案还有一些,
like“我是华人”、“我是客家人”、“我是广东人”、“我是潮州人”...
当天最绝的还是杨羚的,“我是地球人”...
开始分组了,
我在第一组,组长是显敬...
(显敬迟到,不过当我们看到他穿的那件绿色的、花花的沙滩裤,全部都在偷笑)
我们先拍团照...
第一张,笑笑对镜头;
第二张,对镜头比yeah;
第三张,指训导处(不知道为何,只是有人讲要指训导处)~
第一个游戏,
~顶气球,吃面包~
两个人要顶着一个气球,然后每组去选绳子,选好后开始吃绳上的面包,
这些面包被风吹干了,很难咀嚼、消化,可是我们组还是赢了~!^^
不过因为用手两次,面包掉下一次,奖金500忠-300忠=200忠(忠是我们玩游戏的钱的名字)
这时发生了个小意外...
ABU 跌倒了~!ABU 坐在地上一直笑一直笑(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笑),
她一直站不起来,原来是扭伤脚了...好可怜...
休息十分钟...
第二个游戏,
~做糖果~
要抢放在椅子上的三叠报纸,有一份特别多,组长来抢
显敬抢了第二多的报纸,我们就把它做成一个类似lolipop的糖果,只不过少了握的把柄...
做成过后,第三个游戏悄悄开始...
“全部人把手举高,放头上~!”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