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picture
家人合照❤

Thursday, June 24, 2010

MILO,死了...

今天,12月20号,是我最意外的一天...
今天我刚从学记营的地点走回去我家的车时,
咪告诉我,
MILO被车撞死了...
因为当时我在学记营里被折磨得身心疲劳,所以我没当场掉泪...
回到家后,
爸把拍摄家门前的闭路电视转到事情发生的那一刻,
叫我过来看...
我看到了...
当MILO小便小到一半时,被车的声音吓到,赶紧往家里的方向跑去,(因为它没链绑着)
谁知道,一切都那么突然,
一辆车就那么突然地把MILO辗了过去!(来不及停下来)
咪赶紧把MILO抱起来放到路边,
MILO的身体抽动了几下,就死了...
车主赶紧下来安慰妈咪,
我看见,妈咪哭得很激动,因为这一切就那么突然的发生在她眼前...
妈咪一直哭一直哭,到最后我并不知道他们把MILO埋在哪里,
因为爸不忍心看我这么哭下去...
这世上,真的是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
下来楼下,直接抱着妈咪哭...
可是明天还有生活营,我不能浪费那60块,
所以我还得改变我的心情还掺入新的队伍,
所以blog是我发泄的途径...
我只跟MILO相处一个月而已!一个月而已!
为什么上天要它那么快离开我们?!
为什么?!为什么?!
我还想摸摸它的毛,还想骂一骂它,还想跟它玩一玩,
为什么要让它死得那么惨?!
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我们与它的回忆只剩下一个狗笼,一些狗粮,一些它玩过的裤子...
上天给我的考验还真快啊,
先是Lucky,后是MILO,
为什么都不给我看它们的最后一面?!
为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